茯苓苓_

喜欢一些粉色的女孩

【kj】他和春天

topic 3

*ooc预警


冥冥之中,不知有多少条数不清红丝线将他们牵连在一起

无人知晓冗长的线又交付了谁的青春


   --北京仁爱中学

   金边勾勒的四个大字把Jane无边的思绪拽了回来


   这个著名的北京私立学校从外面看就十分辉煌,像是千年的古校,古朴中又不缺时尚.

 “这、这也太棒了吧 什么神仙学校!”Micha

el双眼放光,一想到未来的三年会在这所学校内度过青春,他就非常exciting.

   Maria到是无所谓,她不太在乎学校是怎样的,只要和Jane在一起那就行了,她很早之前就放下了自己的过去,把眼前的女孩当成生命中的唯一


   不过,她可不想让Michael丢人现眼:“笨猪!能消停点么?”她捏Michael的耳朵.

   北京仁爱中学虽说是China的学校,这里的学生却又一半是留学生或交换生,能在这儿上学的人要不就有雄厚的家底,要不就有极优异的成绩,虽说现如今是放假,但还有很多新生参观和学长学姐们返校.

   经过Michael这一闹腾,很多人都认识了这个蓝眼男孩,真是人间迷惑行为大赏.


   Jane一贯的保持了良好的礼仪,适当的微笑加上合乎常理的赞叹都像是提前编排好了,是的,如果真的会有人问,她也会承认:

   她的人生就是一部剧本  活着只为演戏


   但不会有人问的,人们都把她当淑女,嗯对,家教好的淑女.

   Mr.Brown不知为何来了兴致,滔滔不绝的说着学校的种种.

   这时,一个黑短头发,带着高度数的眼镜的中国女人风风火火的赶来:“Mr.Brown,你怎么在这呢,还有一大堆工作……”

 “停停停!Miss Wang,我这就跟你去,不过,先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在加拿大教的孩子,Jane,这两个孩子她的同学,Maria and Michael.”

   他们互打了招呼后,Miss Wang摸了摸Jane的红毛:“You are so cute!”

   Jane娇憨的笑笑,没说什么.

 

 “sorry,我得走一趟了,你们随意逛逛吧.”

  “害,终于走了,唠唠叨叨烦死人了,走走走,咱们快去玩去!”

   三个人一边闲逛一边唠着家常,such as王者段位如何啊,某某男星也太帅了8……一些没有营养的话题.

   不过幸好没扯到一些更无(jing)聊(cai)的话题,不过他们ghs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刚进校园的kangkang待遇也没好到哪儿去,LiMing刚陪着他走了大概两三步,就接了个电话溜了,留下kangkang一个人在原地打怵.

   算了,硬着头皮走下去吧.

   可能是男人之间的心灵感应,Michael不经意的回头就瞅见了离他们不远的新认识的朋友.

   借着姑娘们唠到了兴致,Michael奔到了kang

kang面前又是一个亲密的拥抱,把少年围了起来.


 “喂,你这样好变态!”kangkang皱着眉头,有点受不了外国人的见面方式,不过不知为何心头还是温暖了一丝.

 “朋友!咱俩真是有缘分,竟然在这儿见到了!”Michael丝毫不介意他给他的歪称.

   不知为何,看到金发男孩就想到了她,可能是红发尤为亮眼,之前逗弄一下她的想法又冒出来了.


   本打算不过问她,可kangkang的嘴比大脑先快了一步.

 “你是跟Jane一起来的?”

 “en,我们也来看学校了。”

    还没等kangkang说些什么,Michael忽然露出了姨母笑(??!!),一脸“oh,原来是这样,我什么都懂”的模样.

   然后他吹了口哨:“放心,我去把Maria弄走,你赶快去找简爷吧。”没有Jane,他又自然的转换了称呼.


   不过kangkang可无心注意这么多.

   就这样,三人一会儿就走散了.

   一向腻歪在Jane身旁的Maria被“信守承诺”的Michael连蒙带骗的拐走去别的地方玩了.

   Jane身旁没有人了,安静了片刻,瞧见校园最深处的那棵有点模糊,看不清品种的树,本着好奇的心理就过去了.


   殊不知不远处某只大灰狼正在盘算如何让所谓“小白兔”再次露出真容――

   那独属于和他同类的模样

   关于“狼”的狡诈


-拖了太多天了 还是水了一个topic

www我对不起你们 实在是脱不开身

新人物解锁:MissWang✨️

要不要过两天出个人物简介啥的

tag是很冷 但是毕竟我爱爆简爷 她是心头肉 所以自语喃喃的写了点儿破玩意儿

emm感谢你们喜欢!

溜了溜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