茯苓苓_

喜欢一些粉色的女孩

【kj】他和春天

Topic 5


*ooc预警

*本文5000+



『kangkang哥哥有、高冷哇,可他真的超超超超级无敌巨帅呐!』

kangkang瞧着眼前的小团子,却丝毫不留任何情面.

『阿姨,我还是建议将她送回美国读书』

『诶诶诶诶??!』




  kangkang现在有一个令人头大的麻烦.


  这个麻烦恨不得黏在他身上,他捏了捏眉心,还是狠不下心来把她扔出去.


 『kangkang哥哥,你是不是又长高了诶,你真的太帅了8!』

 『kangkang哥哥,这是大本钟🐴?长城也好雄伟唷』


  susanna是kangkang妈妈闺蜜Mrs.Green家的女儿,算起来只比kangkang小2个月,从小在美国读书长大,格林夫妇在中国上班,把她留在了美国由祖母照料,她各方面都不错,因为从小惯坏了她,唯二缺点就是会有、公主病和莫名奇妙的🍵️.



六年级的寒假,susanna在妈妈的墙裂要求下回国了.



因为Mrs.Green和kangkang妈妈是闺蜜,她们就天天逛gai,然后呢就把susanna丢给了kangkang.



尽管妈妈跟她说过很多次kangkang,一直在夸这个男孩有多优秀啥的,可在见面前,她还是打心眼儿里瞧不上亚洲的男孩.



emmm这可能是因为她小时候有看过抗日神剧,觉的所有亚洲男的都跟小日本一样(哈哈哈哈哈



造化弄人

可能是小姑娘的审美疲劳

susanna偏偏迷上了干净帅气的kangkang

我家帅鹅子sei不爱呢?嗝嗝嗝




其实8,susanna算是个小巧美人儿,她不似Jane那样长的大方阳光,却也是漂亮的,一张天生带点婴儿肥的脸蛋儿,眼睛大大的,发色是同她母亲一样的淡茶色,她总爱把不长不短的发扎成两个小小的揪揪,甚是可爱.



不得不说,国外是真的挺开放的,有不少小男生都追过susanna,造就了她对自己的盲目自信.



她为了能顺利腻在kangkang身边,以多多了解中华文化为理由,成功说服了格林女士.


当然为了不引起怀疑,她有时也会或多或少的问问自家母亲关于中国的问题.



在kangkang家“学习”的时候,susanna总是会嗲里嗲气的同kangkang说话,引得他头皮发麻,频频皱眉,心里厌恶的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你能不能矜持点啊啊我日!』kangkang在心里发狂,面上却不露半分.




首都国际机场

少女拎了小巧的公文包,咻的蹦上了飞机,

她的两个小揪揪晃动了下,显得灵动又不失可爱.

今天没有人来送她上飞机回America,她也不是很在乎.

只不过在最后迈入机舱前,捂嘴轻轻的偷笑.

kangkang哥哥

我们暑假见~



***



呼…哈…呼……

健身房中跃动着少年的身影,他不寻常的在额上带了一个黑白条纹的发带 Michael说这个非常时髦,其实他也无所谓.


无数汗珠随着跑步机的律动滴落,黑眸不知是不是因为过度疲劳而染上了一层淡淡的水雾.


不过身穿白色球衣和短裤的帅气感jio还是引得小姑娘们纷纷侧目.



『已经过去30分钟了,大哥你有完没完了?』

斜靠在跑步机旁的boy仰天抱怨.


他手里的是湿漉漉的毛巾和不知哪个迷妹送的矿泉水.


为了方便,Michael将水和毛巾放在待客桌上

并且顺手捞了个篮球.



『喂喂!你把篮球放下,不知道拿球是要登记的吗??』



不太友好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骚凹瑞~我还真就不知道咱这有这项规定呢,这位美女姐姐~』


Michael闻声只是略微偏头,那种人畜无害的笑容实在让人经受不起,篮球在他指尖上快速转动,蓝色的球衣在光下熠熠生辉.



害,Michael就是骚话连篇。




『呃……』那位前台小姐嘭的臉红『我我我…我来帮你登记好了!』然后咧就捂着脸快速溜走了.



kangkang拍着手向好友走来.

『意料之中意料之中』


Michael有些尴尬,作势要打kangkang〖大哥您先别调侃我,实话告诉我,您是不是爱上跑步机了,我篮球吃醋了啊啊啊啊!!〗



他们说笑着往篮球场那边走.




『kangkang哥哥,找到你啦!!!』


一阵风在Michael面前呼啸带过,他揉了揉眼,再睁开就瞧见挂在kangkang身上的“小团子”了.



susanna以1km/s的速度扑向了kangkang,鬼知道这半年她有想他,不,鬼都不知道.


她觉得自己快疯了.


像她这种从来不记事的笨脑子能一直记得一个身处遥远地方的人儿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每每看到美国的那些花里胡哨的男生时都会联想到与之完全不同的kangkang鸽鸽,然后一大姑娘就搁原地傻乐.


她祖父母差点没把她送到精神病医院里去.




还没等kangkang反应过来,Michael就笑嘻嘻的摸了摸susanna的头.


『呦西,kangkang同学,你这从哪儿搞来这么可爱的小妹妹,真不够意思,也不给我介绍!』


Michael从来都是这么没正事儿.




〖咳咳,果然呐,近距离对比更加残酷了〗


susanna一脸嫌弃的看着Michael这张对于她来说的美国大众脸,然后心里想到.


kangkang把susanna从身上弄下去后,赶紧解释『这是susanna,也是从美国来的,哈哈』


这边的susanna一脸不情愿的从kangkang的身上下来,小嘴撅上了天.


『大叔!你别听kangkang哥哥说,我明明就是他的童养…』


『等…等!!不是不是,她是我表妹!』


情急之下,kangkang捂住了susanna的嘴.



结果这两人的关注点完全与kangkang的话无关.

susanna:诶嘿嘿,kangkang哥哥的手好好看鸭!!回去不洗嘴了,再也!!


Michael:卧槽??她竟然叫我大叔,我他妈有这么老吗?


(此处kangkang表示无奈)



其实Michael也不太搞得懂中国文化,更别兴趣去学,所以对童养媳也没太大反应,何况在意的点完全错了.



susanna更是,她也只是寒假和kangkang学习的时候听他讲China古代时候听过“童养媳”这样的字眼,大致了解了却也不太明白,毕竟学习什么的人家不擅长.(其实就是沉迷男色不好好听罢了)



kangkang有种心肌梗塞的感觉。


〖害,合着这货根本没好好听我给她呕心沥血讲的课阿!〗他在心里暗自吐槽


咳咳,童养媳和定娃娃亲都能整反,天底下还有比这更智障的孩子了吗??


kangkang暗暗吐槽后,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Michael和离Michael八百米远的susanna又不知道自己处在啥境地了.



没关系,kangkang早就习惯应对尴尬场面了.



他走到小姑娘面前,把她拽回来『哎呀,大小姐你们别闹啦,还有susanna你是怎么找到这来的?』



susanna这女孩儿脑袋只有瓜子仁儿那么大,想法来的快去的也快,这会儿她早就不管Michael了.

她看向kangkang 眼里好像有光.

『嘿嘿,说来话长嘛~』



---




*两个小时前


一架国际飞机划过北京城的上方,稳稳的停在了首都国际机场.


飞机上带着墨镜的少女从包包里掏出一管Dior999,对着手机屏幕补妆.


直到空姐提醒了她第二遍,她才恍惚着下了飞机.



susanna推了推墨镜,下了第一节台阶才想起来忘拿了行李.


她拍了下自己的脑袋,转身跑回机舱内.


susanna觉得自己有点心不在焉,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快见到她日思夜想的kangkang哥哥.


只不过她也没有料到飞机上还有人没下去.



行李在机舱的上面,她这种小巧的个子是绝对不可能够到的,附近又没有空姐,她也只能尽力去蹦.



『小姐,我来帮你.』

susanna没来得及往后看,一双手却早已绕过她的头顶拿下了她的小皮箱.


『谢谢你啦~』susanna转头去道谢,笑得很好看.

男生跟她差不多的年纪,是她没料到的.


让她更惊讶的是,这个帮了她的绅士也是副好看的亚洲脸孔.


只不过男孩更加的苍白,像是生了大病,眼睛没kangkang大,但用一双桃花眼也十分吸引眼球。


和kangkang竟非常相似,甚是这让一向偏袒kangkang的susanna都分不清谁更加帅气.



虽毛病不少,毕竟她是有国外淑女风气的新时代女性,眼睛自然没在陌生人面前停留多久.


『你是…哪国人?』她还是忍不住问。


『Yukio,来自Japan』那位男生的声音沙哑.


susanna瞪大了眼睛,又立刻收回了惊讶的面部表情.


她心里翻起了波涛汹涌的浪,不禁觉得前13年都白活了.


确实很毁三观,susanna从没想过自己鄙夷的日本人也会如此好看.


但小丫头片子不知道,虽然面上的惊愕被她压下去不少,可她那不沾一丝污秽的澄澈眼眸还是透露了她的一切情绪.


全让男孩看在眼里。



『咳咳,有什么好惊讶的吗。』男孩还是一脸淡然,随后一把抓住susanna的手腕,大步流星的把她往机下带,『拿好你的行李,快点下去吧』



susanna自问是从没有脸红过的,对于国外的非主流们,公主病使得她不屑一顾,对于kangkang,她则是势在必得的,然鹅kangkang从未做出任何逾距的事情.



直到现在这一刻,susanna却明显又清晰的感觉到脸上的炙热温度,传入了她心里.


呃,搞什么…



『抱歉,刚才看到空姐来了』下机后,男孩不太自然的松开了手,面露丝丝尴尬.


『嗨呀,没事啦!』susanna双手在身后交织,


『刚才还没告诉你本小姐的名字呢,我叫susanna,来自America…』她像只小麻雀一般叽叽喳喳的.


susanna自来熟的同这位男同志唠起了嗑,吧啦吧啦的,熟悉的好像他们是打小儿长大的朋友,没错,在帅哥面前,大小姐从来不吝啬自己的那张玉嘴.



她一个人儿还在那绘声绘色的说着什么,Yukio则绕过她拎起了她的小皮箱.


『一起走吧,去路边打车』


susanna终于住嘴了,抬头眼瞧着少年嘴角的笑,只不过一个寒颤的瞬间,在看去就莫得了,像是出幻觉了.

……貌似脸上又发烧了



她连忙往侧面偏了偏头『啧,还挺绅士的嘛』


『噗嗤』听到笑声后susanna恼怒成羞的向他瞪去,结果人家小伙子拎着她的箱子早就走到前面去了.


susanna咬了咬牙,气哼哼的迈着小短腿向前赶.

草,今天这脸可丢大发了,还不争气!!



俩人无言了一会儿,susanna发现Yukio的性格还挺奇怪的,你若不跟他说话那他也一句不谈,明明之前还笑出了声,现在却一副冷冷的表情。


一向吵闹的大小姐早就把点点生气撇一边儿去了,凑近了男孩儿.

『嘿嘿,你来China是干嘛的?』自诩非常可爱的susanna笑嘻嘻.



『上学。』Yukio还是那副不咸不淡的表情。


susanna没咋在意旁边的人,又一个劲儿的开始嘟囔,而后又觉得不对劲儿

『你…你你是不是嫌我吵,哎呀~我就这样啦』



『确实挺吵的,但我没嫌』Yukio说着,顺手招了一个出租车『你先上去吧。』


然后他示意司机把后备箱打开,把女孩的小皮箱塞了进去.


『阿?要…要走了吗』susanna掰着指瓣撅着嘴.


Yukio看着眼前不敢瞅他的小女孩,蹭了一下她的鼻子『舍不得我?』



『你放屁呢??』susanna禁不起帅哥的调侃,可能和男生已经熟络了吧,她一下子就摒弃了淑女的礼仪 “砰”的一下关上了车门.



『小姑娘,去哪儿?』

『您…您稍等!』

susanna拍了下脑门,赶忙儿摇下车窗冲着已经走过去的Yukio大喊

『Yu-ki-o!!!』



Yukio听到大小姐的大喊后无奈的挑了下眉毛.

『干嘛』他转身回来敲了敲车窗。


瞧着车窗慢慢的滑下来,他看到了少女的眼睛里好像装了星辰大海。


『诶嘿嘿~我忘记要你的联系方式了。』

susanna晃了晃手机,调皮的吐舌头。


『……』


Yukio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

『这是我的手机号。』



susanna小鸡啄米般的点头,快速输入了一连串号码。


『如果有缘,那咱们还会见的。』


Yukio这回真走了,留下了一脸懵逼的susanna,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他他他他……他好像刚才蹭了我鼻子…?!

啊啊啊啊啊啊这也太他妈犯规了吧啊啊

这是神仙男孩啊我淦!

susanna在心里疯狂尖叫,脸又红到了耳根子了。



果然呢,今天的susanna就是不争气。



*碎碎念

我靠靠靠靠!这篇得有2、3个月没更了8。

大概是tag太太冷了,感觉没人看,就更的很慢。

哈哈,本来写这对最初的目的是为了自己爽,

这篇是最多的,大概有5000+

照之前的文笔也有进步啦,很开心呢

之前的几个topic我还会持续修改,欢迎来康康!


溜了溜了

评论(6)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