茯苓苓_

喜欢一些粉色的女孩

【kj】他和春天

Topic  1


*ooc预警



“我讨厌你那虚伪的嘴脸”红发少女好像踩了黑发少年的猫尾巴

“别这样了,kangkang同学,我一眼就看穿你了”




“hello,我是kangkang”



男孩特别绅士的向面前的男孩和女孩伸手,干净的白衬衫显得他沉着又不失优雅。



“hi!我是Michael,来自America,以后多指教啦!”



  kangkang笑容不减,默默打量眼前酷拽的少年。Michael一身的嘻哈风,巨大的耳机衬着一头金发,和kangkang全身上下都散发的干净气息不一样。



  Michael笑了,自然的拥抱住kangkang,很是亲密的样子:“别总盯着我看啊,我的朋友,那边不还有个美女么?”Michael吹了口哨。



kangkang承认这口哨声让他不太舒服,不过也带着那标准的商业假笑向女孩看去。



   长长红头发扎成了马尾是他对她的第一印象。



“hello!Are you Maria?”他伸出手,笑得不太自然“你真漂……”



“No,I'm not Maria”她打断他,“I'm Jane,很高兴见到你,不过哦,麻烦kangkang同学不要说恭维的话,我一点也不想听。”



  她顿了一下,踮脚轻轻抬了一下kangkang的下巴“还有,把你那虚伪的笑容收一收吧,像这样”她扯了下嘴角“我这样像你一般的笑,你会喜欢么”



kangkang这才看清了Jane,白皙的面颊,碧色的瞳孔阴沉,有点不怀好意。



“Jane,你也太帅了吧!”黑色皮肤,头发是棕卷儿的女孩笑得明媚,抱住了Jane的腰。Jane这才放下挑衅kangkang的手,甜甜的对黑皮女孩笑,露出一排糯糯的小牙齿,北京4月的风总是来的那么及时,杨树的柳絮缓缓飘落,有一撮落在Jane的红发上,甚是可爱。



“Maria.”黑皮女孩主动向kangkang伸手,颇有笑里藏刀的架势。



  “he、hello,I'm I'm kangkang ”kangkang被这种若有若无的心机吓着了,脸上只有尴尬两个大字了,回握了手“这、这个发夹你拿着,当见面礼了。”



  “呜……这个更衬你诶”Maria随手将黄色的发夹别在了Jane的头发上。



  “那个……刚来北京,你们人不生地不熟的,用我安排你们午餐吗?”kangkang挠了挠头



  “没关系我的朋友,我们有导游,你来接我们就已经很好了”Michael摘下耳机,挂在脖子上,他回头望了望已经走远了的少女们,叹了口气。



  “sorry,刚才吓到你了吧,不过不用担心,那家伙只是闹脾气罢了。”



  “嗯……我没事,谢谢了。”

  “害,客气什么,我先走了”Michael摆了摆手,大步向前迈去。



    ?????kangkang终于沉不住气了,真的很想破口大骂一顿,没错,他就是虚伪的接待人罢了,笑容是假的,真诚是假的,交朋友也是假的,何况这种情况已经交不上什么所谓的朋友了,自己竟然被矮他大半个头,踮脚才能够他下巴的小丫头片子挑衅了!!!



    他狠狠的啐了一口,但又担心附近有他爹派来的人看着,妈的!kangkang一点也不想接待什么留学生,毕竟是父亲亲自让他去的,还说什么即将到来的初中三年都要带着他们感受中华文化,也不知道这些老外有什么来历,他也不好说什么,不过刚出门就感觉到了有人跟踪他,呵呵,用脚趾头想都能猜到是父亲的人,他又习惯性的扯上假笑 。



     无所谓了,反正一直是这样的。



     Jane在回宾馆的路上,与Maria说笑间,将碍人眼的发夹像弹烟灰一样扔进了垃圾桶,看也没看一眼。



*碎碎念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个设定

Jane和kangkang都是虚伪的人,他们会相互救赎的(干巴爹!)

中英结合蛤蛤蛤蛤蛤蛤,别介意啦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的ooc

反正特别希望宁们能喜欢我的Jane和kangkang

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7)